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彥祖長髮惡棍造型 拷貝90年代搖滾樂手

吳彥祖(左四)在《除暴》化身最惡強盜首領,造型參考了搖滾樂手的模樣。(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真實劫案的警匪片《除暴》,找來吳彥祖飾演片中反派惡棍,帶領同夥在6年內犯下萬件搶案。為了化身為「最惡強盜首領」,劇組特地參考了90年代搖滾樂手的模樣,用長髮和超短瀏海來遮住他的男神光芒。

吳彥祖曾在《新警察故事》飾演結夥殺警察的富家子,還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當導演劉浩良設定片中聰明有型、充滿領袖特質的反派,吳彥祖便是他心中的不二人選。除了長髮造型,吳彥祖還有一場需要光頭現身的戲,造型師原先擔心頭套效果不佳,也怕他不會為了一場戲剃光頭,沒想到他爽快答應,果然拍出最佳效果。《除暴》將於7月3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