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晟脫了身材好厲害 《惡魔法官》遭強吻

池晟在《惡魔法官》大秀結實好身材。(翻攝自friDay影音)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4歲的池晟在韓劇《惡魔法官》飾演特立獨行的天才法官,最新第5集中,池晟夢到已過世的哥哥,大方露出上身結實肌肉,牢牢吸引觀眾目光。他表示,平時就很注重身材,控制飲食、勤加運動,透露其實是希望等女兒長大結婚時,還能健康的牽著女兒進禮堂,因此努力維持健康硬朗的一面。

池晟(左)劇中遭金玟廷強吻。(翻攝自friDay影音)

女主角金玟廷飾演的社會責任財團理事,繼上集露出邪惡面目後,再和司法部部長聯手設下陷阱對付池晟,更派人打昏且綁架他。池晟清醒後,金玟廷溫柔的對他說:「嗨,少爺。」之後更主動獻吻,讓粉絲們急喊:「甫英姊(池晟老婆)不要看!」《惡魔法官》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