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晟隔14年重逢金玟廷 嘴甜互捧

池晟(右起)、金玟廷、導演崔政奎、朴珪瑛、朴珍榮,一起出席記者會宣傳新戲。(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韓劇男神池晟,相隔兩年推出新作《惡魔法官》,這也是他和金玟廷繼14年前《New Heart》後再度合作;被問到「重逢」感想,池晟說眼睛大的金玟廷美麗如昔,金玟廷則說兩人雖都變老但「老得很漂亮」,讚池晟比以前更帥,嘴甜互捧。

該劇以虛構的「烏托邦大韓民國」為背景,池晟飾演明星法官姜耀漢,欲藉由法庭真人秀傳達正義,但朴珍榮飾演的陪審法官,卻對其真面目及行為抱持懷疑,兩人鬥心機。朴珍榮透露接拍理由之一,就是能常和池晟碰面,他也特地為戲去考重機駕照,大嘆實際上路,比在駕訓班中難太多了。

《惡魔法官》正好接檔池晟老婆李甫英的作品之後,池晟表示這次夫妻拍戲行程恰巧重疊,兩人之中必須有一人負責顧小孩,但又想趁著還能賺錢時多賺一點,因此互相支持並加油打氣。《惡魔法官》7月4日起,每週日、一在friDay影音獨家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