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池晟《惡魔法官》秀驚人猛肌 網友嗨翻「羨慕李寶英」

池晟新戲《惡魔法官》以惡制惡的爽快劇情受到喜愛。(翻攝自tvndrama.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男星池晟新戲《惡魔法官》正在熱播中,以惡制惡的爽快劇情受到喜愛,昨(1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池晟秀出健身有成的驚人猛肌,44歲精實身材不輸年輕小鮮肉,分明的冰塊盒腹肌,讓網友直呼:「好羨慕老婆李寶英!」

《惡魔法官》最新一集,池晟秀出健身有成的驚人猛肌。(翻攝自friDay影音)

池晟在《惡魔法官》中飾演嚴懲惡人的法官「姜耀漢」,最新一集他夢見了過世的哥哥,展現動人演技,然而觀眾都被他光裸的上半身吸引,該段畫面還登上韓網熱搜,網友紛紛大讚「雖然知道他有在練身體,但沒想到是這種程度」、「真的太帥了」、「池晟對待作品總是很認真」。

池晟(左)與明星老婆李寶英(右)育有1子1女。(翻攝自推特)

出道超過20年的池晟與明星老婆李寶英育有1子1女,池晟曾在採訪中透露,有了孩子後更加注意身體健康,為維持身材時常需要控制飲食並且定期運動訓練,雖然女兒目前才6歲,但池晟已經想到20年後女兒長大出嫁,期望自己能健康的牽著女兒進禮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