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方位男神出擊】惡魔法官池晟震懾法庭 南宮珉爆肌當特務

池晟主演的《惡魔法官》以虛構反烏托邦為背景,場景充滿未來感。(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韓劇男神多風貌,44歲池晟、43歲南宮珉和38歲李相燁都屬於全方位男星,今年也都有新作推出。池晟演出的《惡魔法官》正在播映,劇情曲折精彩,一場場法庭的攻防,變成全民觀看的直播秀場,他飾演天才、深沉還有點冷血的法官「姜耀漢」,展現獨控全場的魅力,男神非浪得虛名。

池晟在《惡魔法官》飾特立獨行的天才法官,耍酷耍帥。(friDay影音提供)

●池晟醫生變法官 「耀漢」一樣酷帥●

《惡魔法官》在南韓tvN電視台播出中,正好接檔池晟老婆李甫英主演的《我的上流世界》,他前一部電視劇是2019年的《醫生耀漢》,飾演傲慢、卻不會討人厭的天才醫生「車耀漢」;今年在《惡魔法官》則叫「姜耀漢」,同樣驕傲又令人摸不著頭緒,名字都叫耀漢,編劇別有用心。

池晟2004年以電視劇《最後之舞》,在亞洲打開知名度,並以此劇結緣李甫英,兩人2013年修成正果,婚後更努力賺奶粉錢。2015年他在《變身情人》完美詮釋具7種人格暴紅,並入圍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和「男子人氣賞」;再度達到巔峰的是2017年電視劇《被告人》,飾演一名被誣陷殺害妻女,而遭判死刑的優秀檢察官,歷經艱苦洗刷冤情,完結篇收視高達30.3%,並入圍當年百想藝術大賞「男子人氣賞」。

南宮珉在《黑色太陽》飾遭人背叛的特務,為戲練肌肉和武打。(friDay影音提供)

●南宮珉操肌習武 打造《黑色太陽》電影fu●

南宮珉一直被稱「演什麼就像什麼」,今年9月將以電視劇《黑色太陽》回歸螢幕,飾演失蹤1年的國情院(相當於我國的國安局)王牌情報員「韓志赫」;重返組織後,一心要找出背叛自己的同儕。該劇製作費斥資150億韓圜,場景和剪接運鏡都具電影感,南宮珉還為戲練肌肉和武打,吃了不少苦頭。

南宮珉主演的《黑色太陽》,無論運鏡和剪輯,都有電影感。(friDay影音提供)

南宮珉2002年出道,2011年在電視劇《能聽見我的心嗎》飾演復仇男二,受到注目。2015年在《看見味道的少女》裡飾殺人魔,後來和俞承豪搭檔演出《Remember:兒子們的戰爭》,飾演邪惡瘋狂的財團富二代,變成人人喊打的「國民惡人」。幸好,2016年後他不再專走反派路線,以《金科長》、《監獄醫生》和《金牌救援:Stove League》展現多元演技,也卸下惡人形象。

不過,南宮珉的得獎運似乎未開,《金科長》和《金牌救援》都入圍大獎但未獲獎;2019年《監獄醫生》入圍KBS電視台3項年度大賞,呼聲極高卻鎩羽而歸,觀眾為他抱屈,還在網上替他喊冤,登上熱搜排行榜。

李相燁(右)在《直到瘋狂》演文素利的前夫,角色展現真實人性。(friDay影音提供)

●李相燁棄暗投明豐收 《瘋狂》演出人性●

李相燁今年以《直到瘋狂》回歸螢幕,該劇描述中年上班族的辦公室激烈生存記,笑中帶淚。他飾演女星文素利的前夫兼上司,角色設定雖看似反派,但並不是絕對的惡人,反而充滿人性、寫實,相當考驗演技。去年他以《結過一次了》拿下KBS「男子優秀演技獎」、「最佳情侶獎」和「男子人氣獎」3大獎,疫情年也是豐收年。

李相燁主演的《直到瘋狂》,目前在friDay影音、MOD/Hami Video上架。(friDay影音提供)

李相燁2007年出道,但兩年後旋即入伍,2011年退伍後,才真正展開其演員之路。2016年在《Signal信號》飾演外表看似單純無害的殺人魔,隔年在《當你沉睡時》飾演壞律師,觀眾認定他是反派大將。不過去年,李相燁在《結過一次了》和李炳憲太座李珉廷搭檔,又在《Good Casting》和美魔女崔江姬搞笑,很得人緣。

比池晟、南宮珉更強的是,李相燁在綜藝上的表現也相當出色;參加「RM」《Running Man》,從一開始單純、被捉弄,到後來進步神速到可以惡搞李光洙,腹黑魅力狂吸粉。上個月,他也成為劉在錫《第六感2》固定班底,有發揮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