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回新加坡打疫苗 恐缺席金曲獎

林俊傑已回到新加坡,隔離後將接種疫苗。
(JFJ PRODUCTIONS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忙完線上演唱會後,已經飛回新加坡,他的經紀人昨天回應,「是的,他回家了,這次回家主要是打疫苗、陪家人,另外有幾個專案的工作要進行。」目前往返新加坡、台灣都需要隔離,JJ確定無法返台參加金曲獎的頒獎典禮,經紀人也覺得有些遺憾。

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延期至8月21日登場,首度以「線上+實體」的方式舉辦,JJ今年第七度入圍金曲歌王,至於屆時是否會改以連線的方式共襄盛舉?他的經紀人回應:「主辦(單位)還沒有跟我們聯繫這題,應該忙碌著需要籌劃的內容吧。」

此外,同樣入圍本屆華語歌王的韋禮安人在中國工作,確定無法參與實體的頒獎典禮,唱片公司對此表示:「如果是線上舉辦,就沒有不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