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偷哭宣洩情緒 合作國際天后身分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J」林俊傑今天舉辦線上記者會,與「英倫冠軍歌姬」安瑪莉透過視訊對談,分享首度合作的心得,安瑪莉表示:「第一次聽到JJ的聲音感到十分驚豔,沒有想到男生的音域這麼高,對JJ的嗓音印象深刻。」JJ則提到:「聽到這首歌時腦中有很多影像浮現,因為這首歌很緊密的結合到每個人的私人經驗。」

林俊傑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傳首張英文EP。(華納提供)

推出首張英文EP《Like You Do》的JJ,挑戰各種音樂元素,也跨界與各界優秀的音樂人合作,包括與安瑪莉合唱的單曲《Bedroom》。出道18年的他,稱心情有如像新人一樣興奮,「西洋歌曲算是我的音樂啟蒙之一,很開心能用我最熟悉的語言創作音樂分享給大家。」

安瑪莉首度與林俊傑合唱,覺得很驚艷。(華納提供)

JJ表示:「每次跟新的朋友合作時,他們都帶給我很豐富的靈感。」有趣的是,這首歌寫到在房間的哭泣的情景,有記者問到:「是否曾經在房間裡哭過?」安瑪莉笑回:「有!好多次!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哭的人。」稱自己是一個很容易受到感動的人,無論是因為感情,甚至看電影、看書,都會感動落淚。

JJ分享,私下只會在兩個地方哭,一個是電影院,另一個則是自己的房間;尤其待在自己的房間時,他會把所有情緒都宣洩出來,不只是眼淚;而這樣的宣洩對他來說是一件很舒壓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