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堀未央奈換跑道 第一次外遇就上手

堀未央奈(右)在劇中背叛老公外遇。(firDay影音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日劇《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乃木坂46」前成員堀未央奈、新生代男星犬飼貴丈主演,劇情描述女方外遇、男方展開絕地大復仇的故事,首集播出後,有觀眾讚非常寫實,女主角堀未央奈,也成功挑戰演出背叛丈夫的惡女。

堀未央奈3月才從「乃木坂46」畢業,首部換跑道作品就「重鹹」,她笑說「沒想到自己第一次外遇,就上手」,希望以此拋偶像包袱。媒體問她:「如果有一天被外遇?」堀未央奈秒回:「分手,但不會報復,因為太累了。」犬飼貴丈上月才滿27歲,他說故鄉德島的朋友,幾乎都已經完成終身大事,自己有點羨慕,也很緊張一個未婚的人,要如何詮釋「被外遇」的痛苦。該劇已在friDay影音獨家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