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曝陰暗面 陳庭妮隊友變女神

林柏宏在電影《青春弒戀》一改在先前的暖男形象,露出陰暗詭笑。(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青春弒戀》昨發布超前導預告,林柏宏表情從不屑、厭世、輕蔑到陰暗詭笑,完美詮釋「用眼神殺人」。除了翻轉先前在《火神的眼淚》中的陽光形象,他和陳庭妮也繼該劇後再合作,更從劇中隊友關係,轉變成片中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直說:「我要把她想像成女神,有花一些時間調整。」

該片於去年疫情期間拍攝,導演何蔚庭認為能在疫情下完成影視作品的團隊都不容易,他透露目前已在線上工作、溝通下接近完片狀態,對於接下來面臨疫情期間宣傳,坦言:「擔心是一定會的,但會隨機應變,配合防疫,期盼防疫有成,能帶著作品往前走。」《青春弒戀》預計於今年底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