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潘柏希棄考律師 當「新兵」人生轉彎

潘柏希讀法律系時發現沒興趣,轉踏入演藝圈。(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潘柏希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因父母望子成龍,要他讀醫科,而成了重考生,戲外他也是經歷過重考,才考上輔大法律系,因此相當有感。他對於重考那一年印象很深刻,他當時認識了初戀女友,還胖了15公斤,後來跟女友雙雙考進輔大,才發覺自己對法律沒興趣,打消考律師執照的念頭,大三就接拍戲劇《新兵日記》踏入演藝圈,人生大翻轉。

國中學霸 上高中叛逆

他從小功課就很好,國小領縣長獎畢業,國中直升高中時,因成績達標,學費全免,但高中時期太叛逆,不愛讀書,曾經有次化學週考只考了0.3分,讓老師當場氣到吼他「乾脆不要考了」,後來聯考沒考上滿意的學校,自尊心極強的他大受刺激,決定重考。

而他重考時碰上初戀女友,他說:「班上有200多個人,一開始聽說大家都寫紙條給一個漂亮女生,但她都沒回,我後來對她也有好感,在朋友慫恿下也寫紙條給她,沒想到她立刻就回了!」

單身拚買房 媽媽催婚

他和初戀女友約會除了唸書之外,就是吃飯,他笑說:「最紓壓的方式就是吃,我不管讀書還是睡前都在吃,1年就胖了15公斤!」後來他趁升大學前的2個月暑假,天天跳繩1000下才瘦10公斤。

而他和初戀女友交往3年後分手,35歲的他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態,他稱單身,苦笑表示弟弟、妹妹都已結婚生子,因此媽媽把重心對準在他身上,極力催促他成家立業,「媽媽一直想幫我相親,她覺得我對感情事不在行,但我希望等工作更穩定,至少要有房子比較踏實,才能給未來另一半堅定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