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親妹相挺 盼解除父親監管

潔米琳拍攝影片力挺姊姊布蘭妮(圖),強調自己很關心也很支持她。(法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9歲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上週透過視訊出席聽證會,痛訴身為監護人的父親傑米對她的種種不公及限制,希望解除父親監管。她的妹妹潔米琳因沒有為姊姊發聲遭痛批,還有人酸她也花姊姊的錢,讓原先關閉IG留言功能的她終於拍攝影片發表聲明支持布蘭妮。

潔米琳(圖)拍攝影片力挺姊姊布蘭妮,強調自己很關心也很支持她。(翻攝自IG)

潔米琳在限時公開的影片中表示,一直都很支持布蘭妮,希望她幸福,「我沒有滿足大眾的期待,在公開場合和社群網站上支持我姊姊,並不代表我不關心她」,強調兩人私下其實談了很多。至於花錢一事,她強調自己9歲就獨立賺錢,不會貪圖布蘭妮的財產,「外界對我的評價不會讓我得到或失去什麼,我只會為自己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