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 Team TP連線姊妹團 分享平溪天燈掀起驚嘆

AKB48 Team TP希望疫情早日結束,海外粉絲也能來台參加天燈活動。(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 參加第3屆「AKB48 Group Asia Festival」,受疫情影響,今年改採線上表演。

這次活動以AKB48為首從東京出發,並且集結JKT48、BNK48等7組海外姊妹團連線參與,以台北為據點的AKB48 Team TP,在介紹各地特色祭典時,向海外粉絲分享平溪天燈節,當舞台上秀出夜空中千萬天燈齊發照片時,掀起現場一片讚嘆聲,團員也希望疫情結束後,能有更多人來台灣看天燈。

團員獻唱《夢之路》之外,也錄製疫情版的《櫻花瓣》,獻給畢業生,盛典上也宣佈下次舉辦地點在曼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