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姆士教芒果料理力挺枋山果農 蔡尚樺籲勿信流言

詹姆士力挺果農,開直播教做2道芒果料理。(傑星傳播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Delta變種病毒入侵屏東枋山,爆發群聚感染,網路謠傳屏東農產會也沾染病毒,害得當地芒果果農遇上退貨潮,生計大受影響。不少藝人紛紛出面替果農抱屈,包括詹姆士、賈永婕、蔡尚樺及主播張齡予,還有出身屏東的舞蹈老師KIMIKO都發聲力挺枋山果農。詹姆士還與蔡尚樺連線直播開廚藝課程,傳授2道簡易的芒果料理「鮮蝦愛文芒果」與「泰式芒果糯米飯」。

蔡尚樺呼籲民眾不要輕信流言。(經紀人提供)

詹姆士與蔡尚樺都認為,疫情期間所有包裹與信件接收時,一定都會經過酒精消毒,「萬事皆起自人心,農民何其無辜?芒果又是何罪之有」,兩人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輕信流言,反而應該趁著芒果盛產季來支持農民,詹姆士更表示:「在農糧署的把關下,有產銷履歷的蔬果安全又安心,讓我們一起共體時艱。」

主播張齡予邀請粉絲一起吃爆芒果。(翻攝自臉書)

KIMIKO則表示看到果農的心血被大量退貨的消息,非常難過,立刻向長期合作的果農追加訂購,還說婆婆收到芒果後,直喊超好吃。主播張齡予則下訂6箱芒果力挺果農,又在臉書狂PO吃芒果的照片,自曝一天可吃3顆以上,邀粉絲一起吃爆芒果。

詹姆士傳授2道簡易的芒果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