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文綺慰勞醫護 勤送物資 徐凱希迷樂高 打造蝙蝠車

張文綺(左二)前往台中中國醫藥附設醫院,捐贈防疫物資,慰勞醫護人員。(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三級警戒持續延長,華視《天才衝衝衝》及《黃金年代》的主持群特別拍攝防疫小短片,曾國城與家人相處時間變多,他大多都在陪小孩練吉他、鋼琴、玩益智桌遊,也會每天下廚做菜,跟詹姆士一起開直播做料理,還開了IG帳號分享防疫新生活。他也特別感謝全國醫護的付出,希望全民團結抗疫一同為醫護打氣。

徐凱希居家防疫期間用樂高組成蝙蝠車。(華視提供)

徐乃麟表示,自己都在家裡打掃跟整理庭院花草,認為這是勞動兼運動的好方法。徐凱希談到,先前很迷樂高,她利用這段時間組了3個成品,其中一個是蝙蝠車,意外開啟了組裝之路。張文綺除了不定時開直播,日前還赴台中中國醫藥附設醫院,捐贈防疫物資、食物及養生飲品,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

黃鐙輝陪小孩上課之餘,不忘苦練才藝,他展現疫情宅在家練歌的成果,自彈自唱《我的未來不是夢》鼓勵大家要對未來抱持希望才能戰勝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