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承憲《VOICE4》辦案硬拚動作戲 狂秀英語喊後悔

宋承憲在劇中有大量動作戲,直呼有點超乎預期。(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男神宋承憲加入驚悚韓劇《VOICE4》演出,坦言接下人氣系列作品備感壓力,加上劇中飾演韓裔美籍的警察「德瑞克趙」,一登場就得狂秀流利英語。他表示自己為英文台詞準備了許久,「發音部分糾正起來並不容易,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不過搭檔李荷娜則送上肯定:「他說得挺好的。」

宋承憲飾演韓裔美籍警察,謙稱英文說得不夠流利。(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44歲的宋承憲接演《VOICE4》,提到除了心理上的負擔外,動作戲更超乎自己預期,尤其首集就「跑不停」、「打不停」,接連逮捕美國黑幫分子和追捕殺害自己妹妹的嫌疑人,緊湊刺激的氛圍令觀眾超期待他之後的表現。

姜昇潤(左起)、李荷娜、宋承憲在《VOICE4》中合作,共同追捕連環殺人魔。(翻攝自推特)

飾演「舉報中心」新進隊員的姜昇潤,談起宋承憲時,自爆在拍戲之餘,看到他還興奮直呼「真的非常神奇」,熱情反應讓宋承憲差點招架不住。姜昇潤說:「我是帶著粉絲的心意,伴隨緊張心情,很高興能和前輩一起演戲。」《VOICE4》於愛奇藝國際站、friDay影音、LINE 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