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光「綠」動:IWC 飛行綠

IWC飛行員計時腕錶41(型號IW388104)。精鋼錶帶配備EasX-CHANGE錶帶更換系統。23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像天空或大海,飛行腕錶容易與藍色聯想;綠色設計就罕見了。IWC飛行員腕錶系列加入搭載自製機芯的41毫米精鋼錶殼計時款,搭配綠色或藍色錶盤,搭載自製69385型機芯,加上全新的EasX-CHANGE錶帶更換系統,可隨心更換色彩迷人的小牛皮和橡膠錶帶,以及具有微調系統和纖細外形的精鋼錶鍊,是款能迅速適應不同環境的運動時計。透過藍寶石玻璃底蓋可欣賞69385型機芯,其設計重點在於堅固、可靠和精確;具備導柱輪裝置,動力儲存46小時,計時長達12小時。

IWC飛行員計時腕錶41(型號IW388103),棕色小牛皮錶帶配備EasX-CHANGE錶帶更換系統。215,000元。

圖片提供/IW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