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結局飆收視 蘇晏霈迎來金髮王凱

廖苡喬(右起)、王凱和蘇晏霈對於殺青很捨不得。(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多情城市》前晚播出結局,黃文星飾演的惡男為摯愛擋刀,最後伏法入監,讓觀眾大呼過癮,加上王凱作為「彩蛋」,他在劇中原本因車禍過世,讓老婆蘇晏霈相當哀傷,完結篇中他用染金髮回歸,彌補蘇晏霈失去摯愛的思念。《多情》結局收視高達7.21,立下近7年收視率的新高峰,而陳美鳳主演的《黃金歲月》接檔,收視5.95也開紅盤。

劇中飾演陳美鳳兒子的Gino在劇中飾演陳美鳳的兒子,他說自己連拍兩齣八點檔,完全是因為陳美鳳,他表示:「『媽媽(指陳美鳳)』很久沒拍八點檔,當然要把握機會,記得一場淋雨回家戲,她幫我擦頭髮,當下讓我不禁回想到兒時下雨天跑出去玩,媽媽也是這樣溫柔地幫我擦頭髮。」明明劇情不需要掉眼淚,但他卻莫名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