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福跨界推單曲 肚皮升格新手爸

旺福鼓手肚皮成為新手奶爸。(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旺福樂團受疫情影響,籌備中的新專輯將延到明年才能推出,特別以《旺情歌》專輯裡的舊作《勇敢一點》獻給努力防疫的台灣民眾,前陣子鼓手肚皮升格當新手奶爸,主唱瑪靡說:「旺福家族多了一位小天使!」她也勤做瑜伽運動,揮灑汗水更健康。

旺福主唱瑪靡在家防疫勤做瑜伽。(翻攝自臉書)

原本今年是肚皮要努力賺兒子奶粉錢的時刻,但經紀人透露,疫情影響下,旺福上半年超過50場商演和20場海外巡演都取消,但新單曲還是會以不同形式跨界合作推出,包括為即將上檔的公視《勇者動畫系列》獻唱。

瑪靡則談到:「疫情時代的此刻,大家都有各自的徬徨與無助,許多人正面臨著生活的重大抉擇,甚至生離死別。」希望藉《勇敢一點》獻給每個為了讓世界好起來而奮鬥的人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