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肚子痛死了 兒子暖說︰等我到100歲一起死

徐若瑄深受胃食道逆流所苦,飲食上禁忌變多。(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徐若瑄受胃食道逆流之苦,透露自己火燒喉嚨、乾咳狀況已經1個月,飲食禁忌變多,她忍不住用自己的新單曲《甩》說出心願:「我想甩掉我的胃食道逆流。」

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談到,因為胃食道逆流,她肚子痛到差點在地上翻滾,兒子天真跟她說:「媽咪,我真的好愛妳!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死掉,妳幾歲會死掉?」

之後徐若瑄兒子又跟她說:「妳可不可以等我到100歲,我們再一起死掉?」看到兒子都快哭了,她只好說:「媽咪答應你。」

上週徐若瑄連續好幾晚都上線和藝人朋友直播,一聊好幾小時,自責熬夜又喝酒,「是不是很活該?」還透露瘦了2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