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40歲生日趴 S.H.E隔空合體

Ella(中)與家人宅在家裡慶生,不忘跟親友團隔空連線。
(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昨天過40歲生日,與親友團以視訊慶生,不忘與Selina、Hebe隔空連線,她的老公挑選了手錶當禮物,4歲大的兒子勁寶原本打算提水桶潑媽媽,無奈看著壽星拚命聊天,結束時早忘了水桶存在,馬上衝到餐桌前吃蛋糕。

Ella談到生日願望說:「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個疫情,保持內心平靜、身心平衡,等待疫情散去我們再聚。」S.H.E在線上團聚,由於慶生趴是在中午,Selina、Hebe還特別調整作息,訂好鬧鐘起床,就怕錯過好姊妹生日。

身為壽星的Ella不馬虎,笑稱有早起化妝準備,「生日嘛,不能蓬頭垢面,儀式感還是要有的,雖然不能跟大家相聚,但今年很特別,大家都在,我們用視訊方式團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