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淵對肥男免疫 把哥吉拉變招財貓

大淵(右二)至《娛樂百分百》錄製「娛民遊戲」單元,對於邱鋒澤(左起)、陳零九、黃偉晉的神默契感到驚訝。(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頑童MJ116」團員大淵在八大《娛樂百分百》以「肥男幫幫主」自稱,黃偉晉好奇問他,不介意被稱肥男?大淵霸氣回應:「可能我從小胖到大,對『肥男』兩字免疫,而且吃胖是我的本事,又沒有拿你家的米吃!」他自曝最近的職災都跟「吃」有關,笑說:「製作新專輯時,拍了很多MV都在吃東西,而且都是我自己在吃,吃到都怕了! 」

進行「傀儡比手畫腳」時,大淵看到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神默契的搭配,讓他非常驚訝,當場走心說:「最好是…你們怎麼看得懂?」他的鬥志瞬間被激起,揚言要答題成功,沒料到在黃偉晉的指示下,大淵把哥吉拉的動作慘變招財貓,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