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上線超守時 聽隊友一句話落淚

江宏傑(上)和曹佑寧(右下)以及木木聯合直播,過程逗趣。(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和師妹「木木」林葦妮,前晚在Instagram《2200傑木現場》聯合直播,《全明星運動會》紅隊人氣隊員曹佑寧還有第一季的阿倉、吱吱都被邀請上線加入直播,網友再次拱江宏傑唱歌,他透露自己最喜歡張惠妹,另外吱吱說:「我覺得我欠小傑一個冠軍。」此話讓江宏傑秒落淚,直呼感動。

直播時,江宏傑上線非常準時,他說是當運動員養成的習慣,他問木木最喜歡《全明星》哪位?木木說是他,但江宏傑爆料:「可是我聽說妳好像很喜歡鼓鼓?」木木連忙解釋:「我是鼓鼓10年的歌迷,但那是唱片的部分,以運動表現的話,最喜歡的一定是小傑!」

曹佑寧談到自己在《全明星》比賽項目中,最想雪恥的是鐵餅,也和江宏傑相約,下次直播一起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