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又勝訴 林暐哲法院5連敗

吳青峰與林暐哲撕破臉,稱對方若不斷上訴,只能配合繼續出庭。(環球提供)

〔記者溫于德、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以及母親廖碧珍擔任董事的「哈里坤的狂歡」公司,遭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台北地院根據雙方確實曾簽下「詞曲版權授權合約」終止同意書,以及林收受存證信函後有配合處理之意,昨日判吳青峰與公司均無罪;可上訴。

林暐哲。(資料照)

對於判決結果,吳青峰所屬的環球回應:「林暐哲先生及其公司對吳青峰提起民事假處分聲請並經二法院駁回,民事訴訟一、二審,以及今日宣判之刑事訴訟,連續五次裁判結果一致, 林暐哲先生及其公司之請求均遭法院駁回、判決青峰勝訴。」希望對方勿再濫訴耗費司法資源。

吳青峰也在環球音樂的官方臉書回應歌迷,「對方民事也才剛提起三審上訴,也不期待刑事會就此告一段落。對方若不斷上訴,而我也只能配合繼續出庭,總之,還有一段長路得走。」至於林暐哲昨天手機未接,無法得知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