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醫生》想台粉期望辦見面會 曹政奭笑想演田美都角色

《機智醫生生活》裡的醫師仁心仁術,連演員們都覺得自己角色「帥極了」。(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首爾連線報導〕《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在期待聲中登場,主角曹政奭、柳演錫、田美都、金大明和鄭敬淏5人與媒體視訊,問候受疫情之苦的台灣粉絲們,透露想來台灣的心情。曹政奭和田美都不能自爆雷是否有在一起,但現場清唱劇中歌曲,很療癒。

曹政奭(左)和田美都在劇中的情感動向備受期待。(資料照)

●田美都哈牛肉麵 金大明難忘台南民眾熱情●

曹政奭說很想念台灣觀眾,希望能早日過來「大家一起聊天」;柳演錫透露第一季開拍前就來過台北旅行,想念這兒美食、想多看自然風景,更想辦一場「機智醫生粉絲見面會」。田美都說想來吃牛肉麵,金大明說去過台南很多次,「每次我迷路的時候,當地人都很熱情的指路」。

●柳演錫考上咖啡師 鄭敬淏樂陪愛犬●

先前南韓疫情嚴峻,5人除了拍戲,花很多時間為劇中的「美都與Fa La Sol」樂團練習;柳演錫另有經營Youtube頻道,還考上咖啡師證照,「忙著做與咖啡有關的功課」。田美都會在家裡追劇,金大明愛上在家做菜,鄭敬淏會陪兩隻狗狗一起玩。該劇歌曲動聽,曹政奭和田美都現場分別清唱劇中出現過的《ALOHA》和《我知道我會愛上你》,透過視訊傳送給粉絲。

《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將登台,5人交情好,讀劇本也在一起。(Netflix提供)

●仁心機智醫生 自豪角色讚帥●

《機智醫生生活》裡的5名醫師:「李翊晙」曹政奭、「安政源」柳演錫、「金雋婠」鄭敬淏、「楊碩亨」金大明,和「蔡頌和」田美都,仁心仁術深深打動觀眾。被問如果重新選擇,還會想演同樣角色?5人點頭,因為對於自己的角色,感到自豪滿足,不想換。曹政奭發現答案太一致,搞笑說那他改演田美都的角色,「男生來演女生,應該很新鮮!」全場大笑。

《機智醫生生活:第2季》本月17日起,每週四晚上10點,在Netflix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