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寶璣航海錶 輕盈堅固

鈦金屬材質輕巧、抗汗、堅固,寶璣視為航海主題材質的最佳演繹。圖為Marine 5517鈦金屬自動上鍊錶款(40mm)搭配橡膠錶帶,559,000元。(圖片提供:Breguet)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鐘錶品牌寶璣(Breguet)為當家運動風格系列「Marine」加入鈦金屬搭配藍色錶盤設計,包括型號Marine 5517、5527及5547款式,令人聯想大海的蔚藍,亦令此象徵冒險和征服精神、啟發自過去海洋導航科學儀器的作品輕盈、堅固且散發遼闊、優雅的航海意象。

沛納海Luminor Due系列加入精鋼錶鏈,設計靈感源自品牌專利錶冠護橋裝置。圖為Luminor Due腕錶38毫米(型號PAM01123),217,000元。(圖片提供:Breguet)

奢華運動錶當道,2017年問世的Marine系列以前衛格調演繹寶璣美學元素。寶璣指出,鈦金屬具有非凡特性,可抵禦含鹽空氣和腐蝕,這在海洋環境是一大優點,而且十分輕巧和堅固,是用於海洋主題系列的理想材質。事實上,2018年呈獻最初的5517、5527 和5547款式即是鈦金屬搭配岩灰色錶盤的設計,新款則是以鈦金屬搭配太陽飾紋藍色錶盤,再次向該系列精神致意。

寶璣Marine Alarme Musicale 5547腕錶。鈦金屬錶殼(40mm),鱷魚皮錶帶。519F/1 型自動上鍊機芯。922,000元。(圖片提供:Breguet)

款式上,Marine 5517外觀簡約,配備三針錶盤和日期顯示。5527腕錶配備飛返計時功能,設有大型中央指針顯示計時時間,三個位於3時至9時位置的計時盤顯示計時分鐘、小時和小秒。5547腕錶備有鬧鈴功能,並設置第二時區顯示。三款時計皆以獨立視窗顯示日期,並設有羅馬數字、夜光圓點時圈與寶璣月亮形尖端夜光琢面金質指針,以及飾有精美海洋細節的中央指針。各款作品亦有多種錶帶和鍊帶款式可選,包括皮革、橡膠和鈦金屬材質。

寶璣Marine Chronographe 5527腕錶。鈦金屬錶殼(42.3mm)與鍊帶,582QA型自動上鍊機芯。777,000元。(圖片提供:Breguet)

另外,沛納海(Panerai)以纖薄、輕盈著稱的Luminor Due系列首次加入精鋼錶鏈設計,推出精鋼錶鏈版本的Piccolo Due腕錶38毫米及Luminor Due腕錶42毫米,精鋼錶殼搭配藍色太陽放射紋三明治錶盤和金色指針,數字及小時標示塗覆白色Super-LumiNova強力夜光塗層,綠色夜光顯示。兩款腕錶均可將精鋼錶鏈輕鬆取下,更換成具備品牌快拆系統的彩色錶帶,輕鬆轉換不同的搭配風格。錶款搭載P.900自動上鍊機芯,具備小三針、日期顯示與3日動力儲存,講求日常實用。

沛納海Luminor Due腕錶42毫米(型號PAM01124),226,000元。(圖片提供:Breguet)

Luminor Due系列的尺寸比例經過重新構思設計,同時延續沛納海精密嚴謹的機械感,相較品牌旗下相同錶徑的熱門錶款(例如Luminor Marina腕錶42毫米)更輕、更薄,風格同樣一眼即識。全新錶鏈造型靈感源自沛納海專利錶冠護橋裝置,每個鏈節都採弧形結構,邊緣經拋光處理,散發層次之美。為了實現堅固、輕盈、優雅與力量的平衡,以人體工學設計、無縫貼合手腕,講求佩戴舒適,鏈節可依手腕尺寸調節。折疊式錶扣鐫刻經典「OP」標誌,代表「Officine Panerai」;首字母縮寫標誌採用逆向雙箭頭造型,象徵勇往直前的探索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