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情變且過勞 生病暴瘦原因曝光

深田恭子被爆疑似因分手,加上工作壓力纏身才患病。(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8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日爆出罹患「適應障礙症」震驚粉絲,報導指出她生活壓力嚴重影響精神狀態,經醫生指示要專心治療和休養,因此決定暫停演藝事業。

日媒《東京體育報》昨報導,她患病的主因,疑似是和富商男友杉本宏之已經分手,另外就是工作過多,讓她喘不過氣;不過有業內人士表示,他們似乎還沒分手,加上熟知深田恭子的個性,並非因為分手就感到沮喪。

深田原本要拍富士電視台7月檔新日劇,卻在開拍前10天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富士台目前正緊急尋找能接替她演出的女演員。

而與深田簽約長達11年的廣告公司,則表達力挺態度,希望廣告繼續播下去,「想支持深田,所以沒和她終止合約」。另一家她代言的飲品公司負責人也說:「希望她好好休養,會慢慢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