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嗆新聞月底喊卡 無法接受經營不善理由

周玉蔻(左)廣播節目無預警喊卡,不滿經營不善理由。(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Hit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9年,昨在臉書自爆節目將停播,「董事長廖婉池剛剛通知我,因為『經營不善』,節目五月底後要停播!」

周玉蔻不滿認為虧錢只是藉口,意識形態才是關鍵,表明無法接受「經營不善」之說,「希望廖董事長承認她的電台被國台辦指揮,廖董事長否認!現場我表示,節目做到明天。」更透露廖婉池未經她同意下,叫助理錄下兩人的對話,她亦當場要求刪除,「對方若是任何情況任何時間公開,本人將提司法訴訟。恭喜!台灣又多了一個紅媒連鎖集團!」

名嘴羅友志在HitFM聯播網主持的節目《羅友志嗆新聞》也宣告月底停播,他在臉書無奈說:「怪了隔壁鄰居吵架我被砍死」,還向周玉蔻喊話:「蔻姐,我也被妳波及了呢,啾咪」,直言:「這個電台目前是唯一可以乾淨說話的媒體,千萬不要一直抹紅、抹藍,分手不出惡言,好嗎?」針對周玉蔻與羅友志的言論,電台表示予以尊重,沒有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