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示愛520 直白愛心塗鴉

Celine 520系列印花刺繡漁夫帽,14,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防疫優先,不忘告白!適逢「520情人節」,Moncler特別精選Moncler Grenoble系列經典版型打造期間限定單品,注入愛心塗鴉與繽紛色彩營造心動氣氛,想必讓甜蜜愛侶眼睛一亮。時尚部落客「莫莉」(Molly Chiang)疫情升溫前也在IG分享該系列穿搭照,吸引粉絲熱情回以「520我愛你」,人氣滾滾。

Moncler 520限定系列Durance腰包,24,400元。

「520」以諧音象徵「我愛你」,5月20日這天也成為向心儀對象告白、慶祝愛情的日子。Moncler 520情人節限定單品以國際多媒體藝術家James Goldcrown的代表作「愛心塗鴉」渲染,充滿活力、散發歡樂氣息;服飾運用適合夏日的輕薄透氣面料,帶來涼爽舒適的時尚穿搭,包括質地輕盈的Montmin風衣,以光亮漆面塗層突出精緻層疊印花;愛心圖案T恤和插肩袖衛衣皆採用柔軟白色棉質面料,搭配印花棉府綢高腰短褲,呈現專屬於這個節日的迷人魅力。該系列還包含Durance小巧腰包,更添運動感受。

Celine 520系列印花刺繡翻蓋手機袋,19,500元。

無獨有偶,Celine打造全新520系列單品,以品牌Triomphe Canvas經典帆布印花系列為基礎,將獨特的心型Celine Logo手工刺繡運用於包款、漁夫帽等配件,獨具匠心,優雅浪漫,包款可見Mini Cabas和Boston Bag,還有羊皮革鍊條肩背包、圓形零錢包及翻蓋手機袋等。此外,擁有「Je t’aime」(法文,意為「我愛你」)字樣的平紋針織T恤、連帽上衣等設計,展現出女性俏皮可愛的一面。

Celine推出520系列,將心型Celine Logo手工刺繡運用於包款,清新柔和。圖為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拎該系列Mini Cabas,47,500元。

Moncler 520限定系列Maglia T恤,8,300元。

莫莉穿搭Moncler 520限定系列,用滿滿愛心塗鴉向粉絲說「520我愛你」。Montmin輕量風衣,44,000元;Pantalone短褲,17,300元。(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G@molly_chia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