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禾浩辰曾租到凶宅有詭 石知田計畫通靈之旅

禾浩辰(右)和石知田搭擋演出恐怖國片《靈語》。(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禾浩辰、石知田演出恐怖國片《靈語》,禾浩辰化身有通靈體質的刑警,他透露在現實生活中沒有類似的感應,但以前租屋時,曾不慎租到有人輕生過的凶宅,幸好當時有敏感體質的公司同事有感應,才化險為夷;石知田則飾演科技宅男,自曝對電影中提到的神秘力量很感興趣,私底下經常找朋友一起去接觸「探索心靈」的課程。

禾浩辰曾租屋住到凶宅,幸好同事及時發現才化險為夷。(記者王文麟攝,服裝提供/berluti)

●禾浩辰睡不好 同事夢見異象●

談到親身經歷的恐怖事件,禾浩辰說,當時是還沒出道的大學生,從高雄到台北的經紀公司受訓,匆忙租了間便宜套房住下,一開始打掃時看到床底下貼了張符,他沒有多想,但奇怪的是他晚上一直都睡不太好。後來住不到一週,公司告知他要到南部工作一個月,把重要東西打包帶上,結果等到公司同事開車載他離開住處後,才告訴他「那個房間裡曾有人輕生」。

原來是公司有感應的同事,晚上做夢夢到禾浩辰住處有女生吊在天花板上,到了現場確實也看到有阿飄出沒,同事們才趕緊謊稱有工作,讓他在不知情、不驚動四周的情況下搬離凶宅。事後要退租,房東沒多問就答應了,更加證實其中有詭,讓禾浩辰嚇得直呼:「之後都不敢亂租房了!」

石知田自曝對神秘力量感興趣,計畫與朋友前往秘魯探索心靈。(記者王文麟攝,服裝提供/CERRUTI 1881)

●石知田好奇神秘力量  想體驗神奇藥水●

《靈語》講述懸案求助神秘力量獲得指引的故事,對此,石知田透露,他私底下曾接觸過密教、塔羅等領域,「我滿相信那種能量是存在的,也對心靈層次的探索很好奇,就像是當演員體驗不同人生一樣,很吸引我去了解。」他還說,要不是因為有疫情不能出國,不然他原本已和朋友計畫要到秘魯展開「薩滿草藥之旅」,體驗傳聞中喝了就能夠通靈的死藤水。《靈語》目前因疫情關係延檔,上映日期待片商日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