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淳耀掌邪教 雙修女教友

炎亞綸(左)和姚淳耀擺出劇中邪教祈求平安的手勢。(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新竹報導〕金鐘戲王姚淳耀在邪教影集《我願意》飾演教主,昨在馬武督森林拍攝率領教徒靜坐的戲,他開拍前特別去上了心靈開發課程,學習講師說話方式,他透露劇中和女教友有「雙修」課程,號稱性愛無尺度;炎亞綸還為了一場溯溪的戲,險些溺水,受訪時他坦言自己水性不好,心有餘悸稱「那一刻真的有人生跑馬燈跑出來」。

炎亞綸(中)昨在森林中拍攝邪教教主佈道儀式。(記者胡舜翔攝)

他說劇中宗教有個極限課程是挑戰溯溪,拍攝時卻出了點意外,劉倩妏在深約2.5公尺深的溪流差點溺水,立刻把炎亞綸當浮木,不斷把他拉到水中,讓炎亞綸差一點滅頂,他當時載浮載沉,氣到大喊:「妳不能抓我,要死只能死一個。」還好後來救生員趕緊出動,援救2人。

炎亞綸也提到為戲從69公斤瘦到64公斤,反倒是同劇的鄒承恩胖5公斤,鄒承恩說:「胖了很不方便,動作變遲緩,加上戲中角色行動不便,重心都在同一隻腳,有次連拍3天,竟然無法下床,多虧老婆幫忙推拿才能舒緩!」

此外,近日疫情升溫,炎亞綸已報名打疫苗,預計這周接種,還說自己一直盯著製作人,「要求沒有上戲的演員,一定要確實戴緊口罩」,而劇組在疫情升溫之前就施行實名制,做好萬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