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英音樂獎」泰勒絲獲全球偶像 杜娃黎波雙冠大贏家 致敬醫護

杜娃黎波擒年度專輯及最佳女歌手兩獎,成最大贏家。(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全英音樂獎頒獎典禮昨在英國倫敦千禧巨蛋舉行,是英國在疫情爆發後首場大型室內活動,但現場仍只開放5分之1的座位,入場者皆需通過篩檢,高規格防疫。今年最高榮譽「全球偶像大獎」由流行天后泰勒絲奪得,該獎過去僅頒發過3次,泰勒絲是繼傳奇歌手艾爾頓強、大衛鮑伊和羅比威廉斯後,第4位獲此殊榮歌手,更是首位奪下該獎的女歌手,再次締造輝煌紀錄。

泰勒絲獲全英音樂獎最高榮譽「全球偶像大獎」。(達志影像)

英國歌姬杜娃黎波則以新專輯《流行先鋒》拿下年度專輯和最佳女歌手兩大獎,成本屆最大贏家。她致詞時表示,要將這獎獻給英國護士伊莉莎白阿尼翁伍,感謝其在醫療中的奉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