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布朗揪鼓鼓下海 台東尋美聲驚艷少女心

鼓鼓(左)和陳布朗到台東潛水捕捉海膽嘗鮮。(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喜歡衝浪,這次陳布朗特別帶著他前進台東探索海邊秘境,也希望鼓鼓在《全明星運動會》錄影、訓練的空檔能放鬆一下,兩人還一起潛水撈海膽嘗鮮,鼓鼓也如願開心衝浪。

陳布朗的音樂嘻遊實境秀《Song walks寫一首愛上台灣的歌~Beat & GO布朗!阿財勒》,想前往台東找尋兒童美聲,特別到台東成功國小錄下小朋友合唱聲音。

鼓鼓和陳布朗被台東朋友準備一桌道地美食招待,還搬出特調「少女心」,在小米酒加入蔓越莓汁和汽水,陳布朗和鼓鼓一喝為之驚艷,直說:「喝起來有戀愛的感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