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聯手浩克抵制 促金球獎主辦單位改革

思嘉喬安森抨擊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成員性騷擾。(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和「浩克」馬克盧法洛近日紛紛發聲表態抵制金球獎的主辦單位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FPA),主因是HFPA內部長期被認為不夠多元和排外,思嘉更直指協會內部成員有性騷擾言論的問題,兩人皆表示,在HFPA做出實際改革行為前,將暫別HFPA主辦的所有活動,並呼籲其他電影工作者加入杯葛行列。

馬克盧法洛發聲抵制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批評協會內部不夠多元和排外。(美聯社)

思嘉表示,她已多年不參加HFPA的記者會,原因是其中成員常有「帶有性別歧視、性騷擾的言論和行為」,並直指該協會「合理化哈維溫斯坦這類人的行徑」,讓整個行業跟風效仿。馬克則說,他雖拿到今年金球獎迷你影集戲王,但並不感到開心和驕傲,並批評HFPA一直不做出任何改變,期許協會能落實真正的平等。

另外,串流平台Netflix和Amazon也公開表態抵制,兩家公司皆聲明表示,在HFPA改革之前,他們將不再與HFPA有任何工作上的往來。對此,HFPA回應將會著手進行內部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