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穆勒小貓跟 跑趴去

以水底世界為靈感,Versace中跟穆勒鞋是夏日裡的精緻悠閒。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繫帶小貓跟以簡約優雅進入日常生活與工作場合,穆勒小貓跟則在裝飾上稍加莊重典雅,不像去奢華宴會,而是為三五好友的私人聚會而生;合乎防疫的社交豈能失去服裝的儀式感?

Roger Vivier推出Broche Vivier凡爾賽鑽釦系列,高度4.5公分的低跟穆勒鞋採用大小各異的水晶以對稱設計勾勒優雅花卉圖案。這一圖案靈感來自18世紀的凡爾賽花園,恰到好處的比例和對稱性與這座著名的皇家花園一脈相承;無論輕鬆休閒的日常裝扮還是莊重典雅的晚裝風,該系列以緞面材質將巴黎時尚魅力融入設計。Versace主打方形鞋頭、以「中跟」定義5.5公分高的皮革穆勒鞋,鞋面以Nappa皮革營造波浪狀褶襇或裝飾琳琅滿目的海底生物,夢幻四射、洋溢活力,如Donatella Versace為該系列所述:「這些衣服能為你帶來歡樂。」

Roger Vivier Broche Vivier凡爾賽鑽釦森林綠緞面低跟穆勒鞋,49,900元。

Versace白金色海星中跟穆勒鞋,價格未定。

圖片提供/Roger Vivier、Versa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