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Chanel早春 發亮白深邃黑

香奈兒2021/22度假系列以發亮的白與深邃的黑展現光影。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於南法普羅旺斯的光影採石場(Carrières de Lumières)舉辦2021/22度假系列秀,靈感源自法國才子尚‧考克多(Jean Cocteau)與香奈兒女士的友誼,整場秀以發亮的白與深邃的黑表現兩人都喜愛的光影,加上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對於六○年代搖滾風格的喜愛,最後以一系列搭配針織斗篷的黑色小洋裝結尾,當模特兒在採石場中排排站立,並釋放和平鴿的那一剎那,令人充分感受到實體秀的宏偉氣勢。

香奈兒秀後釋放鴿子,象徵愛、和平與希望。

Virginie在考究品牌歷史檔案時,發現香奈兒女士與考克多非常交好,香奈兒女士曾為考克多的戲劇設計戲服,考克多也為香奈兒女士畫過多幅素描,兩人間更有眾多書信往返。而她非常喜歡考克多《奧菲的遺言(Testament of Orpheus)》這部電影,特別是有一幕戲:一位全身黑的馬頭人步入光影採石場,背後的白色牆面更突顯了他的身影,因而成為本季的創作靈感。發亮的白與深邃的黑貫穿整個系列,服裝輪廓與線條力求俐落簡潔。

香奈兒2021/22度假系列以抽象方式融合眾多香奈兒幸運符碼成為主要印花之一。

香奈兒女士的幸運符碼,諸如獅子、銅鹿、彗星、數字5、山茶花等,也遍布此系列的設計細節上,如裝飾幸運吊飾斜紋軟呢外套、抽象手法表現的印花等。此外,Virginie再為此系列加上個人對六○年代龐克搖滾的喜好,如流蘇、鍊條等,T恤印上模特兒Lola Nicon的肖像,經典雙色鞋也出現尖頭變奏,就像個搖滾歌手的裝扮。

香奈兒2021/22度假系列小廢包又有新戴法,綁在大腿上。

度假系列的包包依然以小型鍊帶包為主,這幾季流行的小廢包則又有新招:綁在大腿上裝飾,預計又會刷一波新流行。

香奈兒眾多幸運符碼滿布2021/22度假系列斜紋軟呢外套上。

圖片提供:Chanel

香奈兒於普羅旺斯的光影採石場舉辦2021/22度假系列秀。

六○年代的搖滾風也是香奈兒2021/22度假系列的靈感來源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