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田廣之拍惡水超敬業 強尼戴普佩服

日本奧斯卡影帝真田廣之(左)在《惡水真相》飾演抗議團體談判領袖。(采昌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電影《惡水真相》改編日本最惡名昭彰環境公害事件,除了有金球獎影帝強尼戴普飾演傳奇攝影師「尤金史密斯」,更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帝真田廣之飾演抗議團體談判領袖「山崎」,兩大影帝同台飆戲。真田廣之不僅拍攝認真,甚至連沒有自己戲分時,都會每天親自到拍攝現場參與幕後製作,敬業態度讓強尼戴普也佩服說:「我沒碰過演員拍電影會做這種事,這實在前所未聞!」

監製山姆薩卡爾也透露:「多年來,我一直非常欣賞真田廣之的作品,得知他有興趣接演時,我簡直樂歪了。他很適合詮釋這號人物,他的感覺很像當時的社運人士。」真田廣之的表現也果真獲劇組一致讚賞。該片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