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玫瑰熱音賞」挖掘音樂人才 邀蔣卓嘉任培訓講師

蔣卓嘉發行新EP,並擔任鐵玫瑰培訓課程講師。(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為挖掘音樂人才,邀請兩位召集人劉麗萍、朱劍輝各規劃48小時的免費培訓課程,分為「演出創作組」及「幕後製作組」,創作組講師包含了剛發行新EP的音樂人蔣卓嘉、《小幸運》創作人JerryC、金曲作詞家嚴云農等人;製作處則著重實務技巧,有錄音概論、編曲、混音等課程,曾參與張震嶽、蘇慧倫、林憶蓮專輯錄製的製作人劉宏壽及吉他手尤景文皆為講師。

此次課程全台大專院校學生皆可報名,以個人報名為優先、團體報名為輔,每組30位,若超出報名人數將由本案製作人,也就是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擇定入選課程資格。即日起至6月8日開放網路報名,詳情請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