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速水茂虎道想帶心愛的訪台 痴戀玩偶樂認變態

速水茂虎道接受台媒視訊聯訪,透露被說「變態」會有點開心。(KKTV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東京連線報導〕36歲「型男帥廚」速水茂虎道在新戲《無法結婚的理由》飾演職場菁英課長,帥氣魅力電到女職員若月佑美,但速水卻戀上玩偶「美啾子」,讓若月誓言從情敵玩偶手中搶回愛情。

速水近日接受台媒視訊聯訪,透露被說「變態」的話會莫名開心,搞笑說:「搞不好我內心真的有點變態。」更入戲說,下回來台,可能會帶著美啾子同行逛夜市、吃美食。

●拍完《無法結婚》 要把美啾子帶回家珍藏●

速水茂虎道去年在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誤》中飾演抖M男(指有受虐傾向的男人)社長,與女員工談情,這次在《無法結婚》則是深愛玩偶到不可自拔。被問到兩度詮釋「奇葩上司」的想法,他坦言沒有很抗拒,「我最近演的角色都是帥哥演員會排斥的那種,不過下次還是想演出不會隨意嚇到女生的角色」。

速水茂虎道(左)戲中戀上玩偶,讓女主角若月佑美誓言要搶回愛情。(翻攝自推特)

他受訪當天透露,《無》劇已拍到後半段,還特地將劇中美啾子帶來跟大家打招呼,表示已和她培養深厚感情,殺青後想帶回家收藏。他說,開拍前已先看過同名漫畫,妙喻自己的角色溫柔得像戚風蛋糕,美啾子像鳳梨般酸甜,而若月佑美則是珍珠奶茶,帶點甜味又口感十足,大讚她在戲中的情緒起伏掌握得很好。

●隨身帶料理器具 想念台灣雞排●

他在戲裡美啾子不離身,戲外則隨身攜帶料理器具,準備隨時能做菜。聊到印象中的台灣美食,他表示曾在家裡做過菜脯蛋、火鍋等,想念台灣的雞排、飯糰,希望疫情結束後,能盡快到台灣會粉絲。《無法結婚的理由》於KKTV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