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趙婷今天競搶小金人 大熱門尹汝貞累翻了

導演趙婷(左)被看好憑《游牧人生》一舉拿下最佳影片、導演等大獎。(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鍾志均/綜合報導〕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上午登場,以最多少數族裔獲提名人數、最多女性導演獲得提名,被稱為史上最多元的一屆,以《游牧人生》入圍最佳導演的趙婷,除被看好繼李安之後再為華裔爭光,該片也有望拿下最佳影片。

73歲韓星尹汝貞以《夢想之地》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獲外界看好獎座已是囊中物。(美聯社)

以電影《夢想之地》入圍本屆最佳女配角的73歲韓星尹汝貞,被外界看好獲獎,南韓OCN電視台24日特別播出《尹Story》特輯,與她合作電影《黃真伊》的宋慧喬透露,入圍當天立刻傳訊息恭喜她,沒想到尹汝貞只回覆:「我已經累翻了。」讓宋慧喬笑說:「這就是老師的風格。」

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於今天上午6點半起於台視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