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性感霸氣返場 萬人舞廳嗆歌迷皮癢

蔡依林開場的「惡之女王」造型,配件重量就超過8公斤。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在小巨蛋開唱,這是她第7度攻蛋,這套巡演在台灣累積了17場演出,打破她個人在台的場次紀錄,總票房推估約4億8千萬元。她為了這次返場翻新6套戰袍,更首跳了英文新歌,把小巨蛋打造成萬人舞廳,新歌舞步融合了地板動作,她在練舞時就不慎擦傷,還得戴護膝練習。

蔡依林演唱會嗨跳新歌,就連服裝都跟著翻新。(凌時差提供)

「Ugly Beauty世界巡演」台北加演場在小巨蛋共有5場演出,身為「斧頭幫」幫主的Jolin,除了為入場歌迷準備螢光限定款手斧燈,還有限量的口罩,提醒粉絲看演唱會還是要注意防疫。

蔡依林重返小巨蛋開唱,國外舞者提前來台灣隔離。(記者胡舜翔攝)

開場Jolin化身「惡之女王」,霸氣喊話:「我又回來了!」全新的「炫銀月光」造型,光配件的重量就超過8公斤。Jolin打趣:「開場的頭飾改得比以前重,很像是孫悟空的緊箍咒,現在已經比較習慣了。」

超炫斧頭幫重返小巨蛋

她從天而降獻唱《惡之必要》、《甜祕密》,唱完《騎士精神》對台下歌迷說:「不知道是誰的皮在癢,為什麼讓我砍了頭又再砍一次呢?是誰的皮在癢啊?想讓我找麻煩嗎?」引爆全場歌迷尖叫。

天后在演唱會「首跳」新歌《Stars Align》,這首歌由紐西蘭舞蹈老師Kiel編舞,融合了Voguing、地板動作的新舞步,天后自嘲練起來根本「自討苦吃」,「前陣子想學地板動作,剛好這次音樂編曲非常適合加入這樣的舞步,才跟老師討論新的編舞,已經很久沒有被『操到爆』的感覺,全身痠痛感十足。」演唱會前就先透過視訊學舞。

「阿妹」張惠妹的外甥女安那現身朝聖,笑稱很想嘗試「Jolin姊姊」的性感造型,剛推出新歌的安那爆料,之前阿妹要她單貼胸貼拍MV,「阿姨尺度比我高,原本要貼胸貼,但我想說太危險,我就跟她說跳舞會『上上下下』 (指胸部)。」擔憂會走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