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浦春馬遺作下月登台 三浦翔平難忘讀本情誼

三浦春馬(左)演出《天外者》做足功課,也不時協助三浦翔平自主排練。(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遺作《天外者》下月將在台上映,導演田中光敏對此表示:「真的很開心,好像能遵守和春馬的約定了!」三浦春馬在片中飾演對日本經濟基礎相當有貢獻的歷史人物五代友厚,拍攝期間不僅做足功課,也主動揪其他演員對戲練習,讓導演和合作演出的好友三浦翔平都相當讚賞。

該片圍繞著五代友厚「人人都可懷抱夢想,這才是我們要的未來」的核心思想,飾演坂本龍馬的三浦翔平也透露,開鏡前多次和三浦春馬相約讀本,建立宛如片中的情誼,最後才能揣摩出豪邁直爽的全新龍馬,「非常感謝能獲得這次深厚且珍貴的經驗。」《天外者》將於5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