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那辣秀熱舞 上大學更有自信

安那讀大學後變得更有自信,也將推出新單曲。(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的外甥女安那,目前讀大二,同事發現她上大學後變得更有自信,也更有主見,最近她釋出翻唱藍心湄《濃妝搖滾》和玖壹壹《打鐵》的組曲影片,粉絲開心發問:「安那要回來了嗎?」

看到安那勁歌熱舞影片,阿妹男友Sam也轉發,並喊安那「辣那」,而安那公司也透露,釋出影片算是暖身,因為安那4月15日會推出新單曲,和過去形象不太一樣,不再只是可愛小妹妹,會有種「長大了」的感覺,希望給歌迷驚喜。

同事觀察到,安那上大學之後自信心提升,對於音樂、舞蹈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不像以前只是照著公司的安排表演,更認真琢磨唱歌,同事也爆料,安那上大學更愛漂亮、愛打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