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合作茄子蛋 MV搶戲耍心機

蕭煌奇(左二)與茄子蛋在MV裡扮演按摩師,段鈞豪(前排右起)、阿Ken演出客人。(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寫一條歌,寫你我爾爾》,邀來茄子蛋合作,並找來導演殷振豪執導MV,蕭煌奇興奮說:「導演把我的歌拍成音樂故事,每個鏡頭拍好幾個角度,整個當成電影在拍了。」

談起這次與蕭煌奇合作,茄子蛋主唱阿斌談到:「我心目中的老師就是一個很棒的前輩、也是個很好的哥哥,所以歌詞很像是受到挫折的『細漢』,哭著去找哥哥的感覺。」

蕭煌奇與茄子蛋在MV裡扮演按摩師傅,阿Ken、段鈞豪跨刀演出按摩店客人,歌王幽默自嘲只是客串,「我只有3個鏡頭,我刻意加了很多小動作搶戲,看看大家有沒有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