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天然珍珠+鑽石 MIKIMOTO優雅光采

MIKIMOTO Natural Pearl頂級珠寶系列孔克珍珠南洋珍珠長鍊,11,6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以珍珠作品聞名,為了強調珍珠不僅優雅,更能跨越性別和世代、形塑各種佩戴風格,MIKIMOTO以「My Mikimoto, My Style」為題舉辦頂級珠寶展,多款色澤和尺寸皆屬珍稀罕見的天然珍珠搭配鑽石,展現立體的光影層次,或以珍珠編織成如領片或袖套的作品,都看得出MIKIMOTO在日式典雅的基礎上,展現珍珠的無限可能。

MIKIMOTO Jeux de Rubans頂級珠寶系列海水藍寶珍珠鑽石項鍊,主石為一顆44.7克拉的海水藍寶,搭配日本Akoya珍珠,6,150,000元。

「黑珍珠鑽石項鍊」以一顆直徑17毫米的南洋黑珍珠為主角,獨特的深棕色帶金色的色澤凸顯稀有性,黑珍珠的上方是鑽石項鍊,鑽石以高低落差的立體架構鋪排而成,從不同的角度光賞,都能欣賞到鑽石的完美火光;「孔克珍珠南洋珍珠長鍊」以一顆12毫米×20毫米的孔克珍珠為主角,在南洋珍珠和鑽石包圍之下,更凸顯粉色光澤的甜美和清透。

楊貴媚(左)、范少勳(右)佩戴華麗的珍珠作品,出席MIKIMOTO頂級珠寶展。(記者陳逸寬攝)

女星楊貴媚和新生代演員范少勳連袂出席,楊貴媚自認平時說話直接、個性直爽,但一戴上珍珠,就讓她忍不住變得優雅、有氣質,她很喜歡身上的珍珠領飾和珍珠袖套,讓全身造型帥氣又不失女人味;范少勳首度嘗試華麗的多層次珍珠項鍊,讓他驚呼:「原來男生戴珍珠這麼帥!」他認為珍珠不分性別和角色,每個人都能佩戴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MIKIMOTO頂級珠寶系列黑珍珠鑽石項鍊,7,5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