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樂兒加分養寵物男生 風田對貓毛過敏阻礙桃花

《都嘛是你的毛》演員龍語申(左起)、辛樂兒、風田出席「與動物溝通的二三事講座」。(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以動物溝通師為主軸貫穿的職人劇《都嘛是你的毛》,與Simple Market簡單市集合作「毛孩有市」主題活動,辛樂兒、風田、龍語申出席「與動物溝通的二三事講座」,3位演員都非常喜歡動物,對動物溝通有極大興趣,希望不只是陪伴,也可以了解牠們的想法。

被問會因為養寵物而增加桃花嗎?辛樂兒認為,男生若有養寵物,對女生來說是很加分的,「如果看到這個男生和寵物互動的方式,溫不溫柔、有沒有愛心,會讓女生更願意親近。」龍語申透露自己是因有對象後才開始養寵物,風田則自曝曾搭訕過有養貓的女生,「可是我對貓毛過敏,所以我一靠近她就會因為她身上的貓毛狂打噴嚏、流眼淚,後來放棄追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