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小橘升格當爸 楊大正盼到兒子

八三夭團長小橘開心迎接兒子誕生。(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吳孟倫/台北報導〕八三夭團長小橘結婚5年,昨開心分享喜訊,老婆已在3日生下金牛座寶寶,他進產房陪產,看到兒子出生那一刻瞬間落淚。另外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老婆山東目前懷孕4個月,昨做產檢確定第二胎是男生,以預產期來看,可能跟爸爸一樣是處女座,山東笑說:「真正的小楊大正要出現了!」

楊大正(左)與山東將迎來兒子。(翻攝自IG)

小橘是八三夭第一個結婚的團員,不過卻陸續被霸天、劉逼超車,第3個升格當爸爸。看到兒子可愛模樣,小橘說:「感覺眉毛會和我一樣粗。」也透露陪產過程心情五味雜陳,擔心又期待,有種如夢似幻感覺。兒子小名叫「多多」,因為老婆喜歡這個名字。巧的是,楊大正大女兒也叫「多多」。

山東也分享這次懷孕完全沒吃消夜,但平時食量大增,迅速胖了6公斤,大呼真的很逼人,苦笑說:「看到年輕的漂亮孕婦,瘦得跟什麼一樣,都會覺得是不是上輩子燒好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