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淑媚雙腿緊夾已婚男 楊大正甩不掉「從心底厭惡這女人」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導演楊雅喆、莊凱勛、孫淑媚、楊大正、陳如山、朱軒洋、宋柏緯、盧以恩、羅士齊出席公視《天橋上的魔術師》宣傳,孫淑媚在劇中一改婉約形象,搖身成潑辣二寶媽,但仍被導演覺得眼神太溫柔不夠幹練,她特別去菜市場揣摩婆媽做生意的表情,她頂爆炸頭,則被楊大正虧「髮型像寇世勳」。 

《天橋上的魔術師》聯訪,(左起)陳如山、孫淑媚、楊大正。(記者潘少棠攝)

楊大正讚孫淑媚演得超好,他覺得孫淑媚私底下真的是個很溫柔的女性,但在戲裡竟可以「恰」到鋒芒萬丈,「聽她在罵人的尖酸刻薄的樣子,真的會打從心底厭惡這女人」,兩人有場打架戲,孫淑媚要跳到楊大正背上猛槌,她當時試了幾次,前2次還滑了下來,最後乾脆用腳夾,回家後發現整個大腿都是瘀青,楊大正笑說:「真的甩不掉,只好多出一點力。」

楊大正說孫淑媚私底下溫柔,拍起戲來卻異常兇猛。(記者潘少棠攝)

陳如山在《天橋上的魔術師》和宋柏緯飾演父子。(記者潘少棠攝)

陳如山和宋柏緯飾演父子,他覺得宋很帥、吉他也彈得很好,年紀也可以當自己的兒子,看到劇組重現當年中華商場,他的心裡有諸多感觸,想到年輕時一起去商場玩的朋友和女友,且連光線、動線都完全一樣,這是他第一次感覺到有時光隧道的存在,「雖然不能回去以前的時光,但藉由這場景會想到以前在一起的朋友,很感動」,他透露以前把妹都是屢戰屢敗,認為失數經驗比較重要,未來想嘗試反差大的角色,例如喜劇或大反派。

莊凱勛二度當爸。(記者潘少棠攝)

莊凱勛再1個月將二度當爸,他稱老婆目前狀況還OK,一回生二回熟,第一胎比較緊張,夫妻倆也開始讓2歲兒子知道妹妹即將出生,「希望他每天去摸摸肚子跟說話,讓他建立妹妹出來後會一起玩,摸肚子時他會叫妹妹快點出來發禮物。」

《天橋上的魔術師》將於2月20日星期六晚上9點在公視、myVideo同步首播,Netflix台灣則於晚上10點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