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楊大正鬥嘴李永豐 愛你像愛我老婆

李永豐(右二)親自指導楊大正(左二)挑戰身體極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老婆山東,最近為女兒多多慶祝3歲生日,楊大正笑說:「多多去公園,很多少女和婦女會找她拍照。」李永豐鬥嘴說:「我和小英(總統)吃飯,她還問我:『你女兒怎麼沒來?』」,故意「噹」楊大正:「你驕傲什麼?」

其實李永豐和楊大正夫婦都很熟,他說:「我和山東都是雙魚座。」楊大正笑回:「所以我愛你就像愛我老婆一樣。」楊大正也透露,老婆不喜歡他晚上出去,「但她很尊敬執行長,只有和執行長的酒攤可以。」

之前楊大正也曾帶女兒多多去看過紙風車劇團的《武松打虎》,談到:「可能開場音響太大聲,她嚇哭了,躲在後台,紙風車工作人員一直陪她,沒想到回家她已經會唱劇裡的歌,還問我:『為什麼我會怕老虎?』」

楊大正難忘,首次辦火球祭很成功卻賠錢7、8百萬,他說:「很多理想漂亮,現實卻殘酷,我有很大挫折。」他去和李永豐聊,執行長告訴他:「我們要做藝術家,不是明星,每天都要在挫折中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