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逸演唱會開深V秀猛肌 趙詠華擠溝露香肩

趙詠華(右)與林俊逸舉辦演唱會,稱彼此為靈魂伴侶。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趙詠華及林俊逸昨在TICC舉辦「華逸登場」演唱會,平時包緊緊的趙詠華突破個人尺度,小露香肩及事業線,健身有成的林俊逸更是大秀健壯手臂,並「開深V」直逼肚臍,讓趙詠華笑說:「我們這場演唱會,男歌手露的比女歌手還多,他才是身材擔當!」

趙詠華(右)虧林俊逸為這次演唱會的身材擔當。
(遠雄創藝提供)

演唱會以《熱情的沙漠》揭開序幕,唱到《愛神》時,趙詠華穿著牛仔外套加上流蘇,向崔苔菁致敬,此次歌單橫跨60年,包含了中、台、英、日、義大利文5種語言,他們還挑戰席琳迪翁和安德烈波切利合唱的《The Prayer》,提早4個月練唱,笑說舌頭差點打結。

首次搭檔的兩人經過半年的宣傳期,從音樂夥伴昇華成「靈魂伴侶」,把趙詠華視為親姊姊的林俊逸更特地創作歌曲《伴》,並在演唱會上首唱,感謝趙詠華給他許多勇氣。

兩人人緣極好,林依晨、曾國城、鄭怡等人都到場支持,黃鶯鶯雖因故無法到現場,還是送上花籃及卡片,寫著「天后妹妹詠華,演唱會圓滿大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