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道勳神似孔劉 命運致敬鬼怪

奇道勳(左)戲中飾演能控制人類命運的神,右為全少妮。(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奇道勳演出韓劇《阿斯達年代記》受矚目,身高186公分的他,出道時被認為神似男神孔劉的外型和氣質。他在新劇《在我筆下的命運》飾演能操控人類命運的神「浩允」,首集出場就和朴相南飾演的另一位命運之神鬥嘴,接著兩人穿著大衣西裝走進時空隧道,彷彿致敬經典韓劇《鬼怪》孔劉、李棟旭雙帥出場的名場面,勾起劇迷回憶。

《在我筆下的命運》由知名編劇「金編」金銀淑擔任創意總監,講述奇道勳飾演掌管人類命運的「命運之神」,為了在人類的生死簿上寫出浪漫愛情故事,剽竊女主角全少妮飾演的狗血劇編劇「高締景」的手稿,兩人因此展開奇幻相遇。《在我筆下的命運》全劇10集已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